阳信县洋湖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五一联欢会

2021-04-30 23:18: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试点工作,送戏下乡,送学上门,4月30日下午,阳信县洋湖乡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五一联欢会,利用百姓大舞台向全乡群众送去一场文化盛宴。

  联欢会中的表演曲目囊括了河北梆子、京剧、吕剧、舞蹈、葫芦丝、二人转等十余种不同的剧种和表演形式,表演者大部分是各村的文艺爱好者,充分的调动村民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在节目中,以经典曲目带领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发扬和传承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将“送文化”与“种文化”相结合,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同时培养农村文艺人才,走好洋湖乡“文化靓乡”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