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开展庆五一·迎五四“重走长征路”活动

2021-04-30 23:1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30日上午,阳信县洋湖乡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重走长征路”团建活动。

  活动分为两组进行,每组成员合力撑起带有长征路线的旗子,沿着结合长征历史设计的红军路线,踏上了“长征路”。旗子上有碗口大小的洞,成员需要通力协作配合将棒球从江西瑞金沿图安全运送到延安。

  活动以红军长征突破封锁线为背景,经过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懋功会师、激战腊子口,最终三军大会师。

  “这次重走长征路团建活动,让我们对伟大的长征精神有了切身感悟和深刻认识,非常有意义。”“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本次团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充分体会到了长征路上的艰难困苦,也明白了团队精神带来的胜利喜悦。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长征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