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组织召开反邪教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30 23:1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扎实有效的做好反邪教工作,抵御各种邪教势力的渗透。4月30日上午,温店镇组织召开反邪教工作专题会,全体机关干部、新当选的村支部书记,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了2020年度温店镇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及当前反邪教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部署了下阶段反邪教工作任务。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李晓明主持。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强化工作责任,反邪教工作关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村新任村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敏锐性,对疑似邪教人员及其线索“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反邪教工作使命感,落实管理措施,确保全镇辖区内的社会政治稳定,要充分依靠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各项反邪教工作,加强宣传,扩大规模,形成声势,不断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深入推进无邪教乡镇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