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实验小学对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2021-04-30 22:5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4月29日,阳信县实验小学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张广昌校长主持,幼儿园长、各年级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保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广西北流幼儿园持刀伤人事件。针对广西北流事件,张校长要求迅速在校园内开展拉网式排查,梳理安全隐患清单,排查隐患,立即整改,结合学校实际,布置了具体工作,将责任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各处室要各尽其职,对校园环境、设施设备等进行隐患排查,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发展,进一步落实技防、人防、物防。同时要求与会人员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希望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警惕潜在的安全隐患。

  张广昌指出,学校要加大对周边环境的巡查和整治,特别是对学生上、放学时段交通秩序的维持,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同时加强对校园保安的培训力度,指导保安学会运用警棍、盾牌、U型叉等防暴用具,更好的保障校园师生的安全。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基础。该校将在管理过程中,牢牢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将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