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举办美国白蛾防治技术专题讲座

2021-04-30 22:3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李国仙 刘姗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国仙刘姗姗 滨州报道

  为全面做好劳店镇美国白蛾防治工作,4月30日上午,劳店镇举办了美国白蛾防治技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阳信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新华作为主讲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本次讲座。

  谷新华从美国白蛾识别、防治现状、防控技术、监测普及技术要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分析了美国白蛾的发生趋势及不同阶段的防治方法。

  通过举办这次专题讲座,为劳店镇美国白蛾监测和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大家高度认识了美国白蛾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今后工作中落实防控责任,加强防控宣传,做到早发现、早防治,从源头上抓好美国白蛾防控工作,确保我镇林业、农业资源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