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公路:对标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发展

2021-04-30 22:3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姚梦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姚梦琪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县委有关干部本领提升的相关要求,4月29日,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兴带队赴沾化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对标对表学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沾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通过播放专题片的形式介绍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智慧公路体系打造等方面的创新做法。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沾化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智慧公路指挥系统及相关科室工作情况,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后,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积极向对标单位看齐,坚持对标对表,立足自身优势和实际,虚心学习对标单位先进经验和做法,补齐短板弱项,力争在养护管理、智慧公路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都有突破,以更新的思想、更高的视野有力推动全县普通国省干线养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