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

2021-04-30 09:4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穆连国 刘连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穆连国 刘连荣 滨州报道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溺水事故也进入易发期。为有效防范遏制小学生、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阳信县实验小学召开防范小学生、幼儿溺水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学校也将不定期通过黑板报、电子屏、国旗下讲话、致家长一封信等方式向全体师生宣传“防溺水”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以正确的认识和科学、安全的方法参与夏季有关活动。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各班班主任要加强教育,将溺水防范工作提到新的认识高度。

  此次防溺水安全会议的召开,切实提高了该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部署了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