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住建局调研组来阳信县交流考察清洁取暖工作

2021-04-30 09:3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4月29日上午,潍坊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张希林一行10人来阳信县交流考察清洁取暖工作。滨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徐静、阳信县副县长张新国、县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新伟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阳信县利民生物质能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正信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金阳街道沈家庵村、金阳街道李连芳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就共同关心的运维成本、取暖效果和售后服务等问题,分别与厂家负责人和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考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就如何深入开展清洁取暖入户核查、推进补贴发放、扎实做好信息录入和民生协调、能源保障和环保指标落实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希林会后表示,要认真借鉴阳信县清洁取暖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回去后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积极探索适合潍坊市可操作、可推广的清洁取暖改造新模式,实现清洁取暖改造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