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开展中小学生“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活动

2021-04-29 21:2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高敏 孟蓓蕾 史光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殿章 通讯员 高敏 孟蓓蕾 史光庆 滨州报道

  随着夏季临近,溺水事故已进入危险期和高发期,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提高辖区内中小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洋湖乡立足实际,于4月28日上午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系列活动。

  首先,利用升旗仪式开展了防溺水知识宣讲和防溺水模拟演练,并配合讲解,让学生充分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郑重宣誓,承诺不去危险区域下水游泳、做好自我保护,并在防溺水宣传条幅上踊跃签名。各班利用班会开展了不同形式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并将防溺水安全工作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家长。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溺水自救自护能力,为建设美丽和谐安全新洋湖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