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举行班级合唱比赛

2021-04-29 21:1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杨芳 于小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于小越 滨州报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4月29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班级合唱比赛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洁参加活动并致辞,各学部、科室相关负责人及进入决赛的十六个班级的师生参加活动。

  郭洁希望通过演唱比赛,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不断地发展壮大,实现国富民强的壮举,并始终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重温经典,用歌声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首先是统一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然后是班级自选曲目。各班级自行编排设计演唱队形,融入乐器、舞蹈、武术、架子鼓等特色元素,形成表演合唱、朗诵合唱、领唱等多种精彩的表演形式。同学们情感饱满地演唱着每一首歌,《我爱北京天安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唱祖国》、《卖报歌》、《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少年中国说》、《强军战歌》等,都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场上表演精彩纷呈,场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教师评审团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真实展现了我校师生“童心向党”的红色情怀,还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操,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坚定了从小立志跟党走、争做党的好少年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