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29 15:4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杨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滨州报道

  4月29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郭洁主持会议,部署防溺水、疫情防控等假期学校安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五一假期。学校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县教体局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假期安全工作的要求、传达省市县关于做好教育系统2021年防汛防台风检查工作的通知,阳信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活动的通知》,结合上级有关要求,对学校“五一”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针对疫情防控要时刻警钟长鸣,并安排和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和其他疾病预防管理工作内容,督促各班主任开展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布置假前及假后安全工作。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事项,具体工作分解到各班主任、各老师。发放假期《致家长一封信》,布置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签订安全责任书等工作。

  郭洁强调,放假前由各学部召开班主任会议,专项落实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抓好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要集中开展健康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健康和安全意识;坚决维护校园安全,切实优化服务保障;严格执行假期外出报备等各项规定;领导带头做好表率,“五一”假期期间,校级领导、各学部、中心、疫情防控办专班人员非必须不离阳,离阳需向学校报备。保证五一放假期间做到:师生假期平安、学校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