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阳信两家运输公司车辆月违法106起

2021-04-29 15:4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马洪德 赵建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马洪德 赵建磊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省厅交管局《2021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综合情况通报制度》要求,对该县辖区内两家运输公司进行曝光。

  经统计,4月份截至目前,阳信运通运输有限公司(五类重点违法总量64起)所属的493辆危化品运输车,车辆违法比例为12.98%;阳信鑫磊运输有限公司(五类重点违法总量42起)所属的438辆危化品运输车,车辆违法比例为9.59%。

  上述企业4月份“五类重点违法”数量排名全市前五,且车辆违法比例较高,累计违法数量较多,可能存在挂靠或变相挂靠行为,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请以上2家公司负责人高度重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滚动清理交通违法,切实加强源头安全隐患,全力防范涉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群死群伤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