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计生工作进入“快车道”

2021-04-29 14:4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仉焕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仉焕艳 滨州报道

  为了更快、更好、更高效的做好计生工作,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近日,洋湖乡卫计办按照上级领导部门下达的目标要求和指导精神,着力提升计生队伍服务能力和计生信息化管理规范,将计生工作进入“快车道”发展。

  抓“软件”建设,提高计生队伍素质。卫计办对计生干部队伍定期组织开会、学习培训,结合本乡实际,对计生业务、卫生健康、优生优育、计算机操作、政治素养等知识进行普及,各工作片网长对辖区内卫计专干也分别进行了卫生计生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

  抓“硬件”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发挥阵地服务作用。为了提高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办公效率和便捷、优质化服务。卫计办配备了新的打印机,对办公电脑、磁卡阅读器及药具免费发放机进行了维护与保养工作,各村的计划生育服务场所都按照统一标准配备设施,提升了村级服务阵地建设,充分发挥了阵地服务作用。

  求真务实、争先树优、与时俱进,在新时代的人口计划生育工作进程中,洋湖乡卫计办始终把提高工作能力摆在第一位,争取用最大的热情和最高效、优质的服务驶入“快车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