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29 14:4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4月29日上午,阳信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工作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马元菲主持会议。

  杨德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统一战线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展现了阳信统战的良好精神风貌。

  杨德江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县统战系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推动统战工作从“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杨德江要求,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共识。要加快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扎实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港澳台侨及海外统战重点任务落实。要增强统战干部的履职意识,虚功实坐、实功真做,奋发进取,为实现“水韵梨乡、智慧阳信”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会议下发了《中共阳信县委统战部2021年工作要点》,河流镇、温店镇、公安局、新联会作了典型发言。

  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县新联会、知联会有关人员,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