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组织收看省厅“法润自然”主题政策法规宣讲会

2021-04-29 09:4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杜清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杜清轩 滨州报道

  4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普法讲师团来到滨州,开展以“法润自然”为主题的政策法规巡回宣讲会,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组织收看视频会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福清、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副科级以上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总经济师周桂华就政策法规宣讲活动致辞,省厅防灾减灾工作处副处长王力、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副处长韩景敏分别讲解了《依法保护森林资源》和《矿山生态修复》等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邱延博强调,熟知政策法规是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基础,系统内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全力推动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

  下一步,阳信县局将以本次政策法规宣讲会为契机,结合县委干部本领提升工程,通过自然资源大讲堂等途径,不断提升干部理论水平,提高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水平,为第一“牛县”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