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水落坡镇开展“抵制低俗婚闹,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2021-04-28 16: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新型婚俗观念,营造文明、健康的人文环境,近日,水落坡镇开展了一系列以“抵制低俗婚闹,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利用水落坡大集发放倡议书,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移风易俗新规定,提倡群众举办文明、节俭的婚礼;同时在举办婚宴的酒店门口张贴公告,悬挂宣传标语,对低俗婚闹现象起到警示警戒作用;出动宣传车在每个村流动播放倡导婚事新办,抵制低俗婚闹的音频,利用村中大喇叭不定期的播放移风易俗新规定,倡导文明新风。

  “文明没有旁观者 你我都是践行人”,水落坡镇多形式宣传,多路径阻止恶俗婚闹,不断培育高尚的婚俗意识,使广大群众不断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让文明新婚俗蔚然成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