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玉杰分队成立

2021-04-28 16: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赵文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赵文岐 滨州报道

  4月27日,商店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玉杰分队在山东玉杰面粉有限公司举行成立仪式。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晶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元华为山东玉杰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丙杰授旗,并向企业捐赠志愿者马甲;镇党委副书记王岩出席仪式并讲话;镇政法委员王强主持成立仪式,并借此机会向参加仪式的人员强调了反邪教工作严峻形势;镇综执办副主任朱明光参加成立仪式。

  王岩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玉杰分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加商店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玉杰分队成立仪式的县相关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王岩指出,玉杰面粉公司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充分显示了该公司对打造平安商店、平安玉杰深远意义的认识,也彰显了玉杰面粉作为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王岩对商店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玉杰分队提出要求和希望。要以服务队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施展好平安志愿者的作用,大力抓好安全自检、安全生产,为创建平安玉杰提供一个有力抓手和坚强队伍。要积极参与全镇乃至全县的平安志愿者活动,积极为平安商店、平安阳信建设用心用力、创新有为,不但要打造玉杰面粉“中国好粮油”优质品牌,还要把玉杰分队打造成平安建设的优质品牌。要进一步发挥玉杰面粉的社会责任感,更加深刻地融入到平安阳信、平安商店建设的大局中,在平安信用家庭创建、反邪教宣传、见义勇为等工作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成立仪式上,尹丙杰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共同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并参观了公司的平安驿站、企业文化展览和车间生产线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