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再获殊荣

2021-04-21 14:1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刘飞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飞飞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总工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表扬滨州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标兵的通报》,阳信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榜上有名,获得滨州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

  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女职工充分发挥她们“半边天”的作用,以她们的聪慧、勤奋、敬业和奉献,以自尊、自信、自立和自强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出了卓著贡献。她们以“服务民生、保障权益”为出发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力量,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公证和人民调解等各类法律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据了解,今年以来,阳信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共接待群众法律咨询340余人(次),提供法律援助696件,办理公证344件,化解矛盾纠纷992件,开展法治宣传29余次,开展法治讲座10余次,为更多的群众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