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园亭社区:新班子新气象 新征程新作为

2021-04-20 22:2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杨伟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伟伟 滨州报道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开启新征程。4月19日下午,信城街道园亭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了各网格新任党支部成员集体培训会议,帮助新任网格党支部成员统一思想,理清思维,明确目标,迅速进入角色。信城街道纪工委书记王艳、信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车梅忠、园亭社区党委书记毛元强、专职副书记魏志强以及各网格新任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艳对新一届网格支部成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务必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时刻讲原则、讲民主、讲纪律,做到“心中有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氛围。各党组织要强化从严治党,加强管理,严明纪律,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

  车梅忠强调,新班子就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就要有新作为。要倍加珍惜党员群众的信任和重托,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宗旨讲初心、攻坚克难讲担当、凝心聚力讲团结,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党组织成员要深耕基层、心系群众,真正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要不讲条件、不折不扣的坚决落实上级组织的工作部署,发挥能吃苦、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敢想敢干、说到做到、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时刻清楚自己“干什么”、“怎样干”、“为谁干”,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当好人民的“领头雁”。

  毛元强表示,网格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不是终点,而是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带领新班子明确岗位职责,迅速融入角色、担起使命。要求各网格支部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根据各网格自身特点,制定出适应新工作新要求的新思路新方法,拿出真本事打造网格自身亮点,发挥网格独有魅力。全力以赴为网格贡献好,为人民服务好。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人民安心。

  会议最后,为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工作,各网格支部分别就网格长和网格员给出了推荐名单和推荐理由,下一步,信城街道园亭社区党委将严格按照程序审核并确定网格长和网格员,全面配齐配强基层网格管理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