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机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21-04-19 19:0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王海鹏 苏殿军 刘振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海鹏 苏殿军 刘振婧 滨州报道

  为加强农村灌溉机井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在春耕浇灌时期生命财产安全,4月19日下午,阳信县劳店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会同镇水利站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开展了机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排查活动中,阳信县劳店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及镇水利站工作人员深入该镇农村灌溉机井分布较为集中的杨家、棘林等村,以村为单位,对现有的机井逐地块开展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查明隐患,建立机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对排查出来的未加盖机井及盖板破损机井,现场采取加盖或更换破旧井盖等措施进行整改,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阳信县劳店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及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共排查2村机井50余眼,共发现并消除机井安全隐患3处,有效防范和避免了当地群众坠井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