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河流支行党支部与张集联村村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4-17 09:2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刘凯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凯旋 滨州报道

  为切实推进党建共建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4月15日,阳信农商银行河流支行党支部与河流镇张集联村村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努力构筑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中,阳信农商银行河流支行党支部与河流镇张集联村村支部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党员促膝谈心,对共商共建架构、共建措施、共建模式进行发言和讨论。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参观了毛岸英故居纪念馆,了解了毛岸英同志坚定的政治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等优良品质,参观人员的心灵受到深刻洗礼。

  通过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为双方搭建起互帮互助的桥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切入点,大力做好普惠金融工作,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