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水落坡司法所“民法典”十进之进园区

2021-04-13 15:0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司法局水落坡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网格员前往民俗文化产业园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和细致讲解民法典的相关知识给园区的企业业主、员工,走街串巷,及时掌握社情民意,与此同时将法律知识贯穿到解决园区居民诉求的过程当中,进一步引导他们明辨是非、崇礼守法的意识,有力的提高了辖区企业业主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引导他们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水落坡镇古旧家具行业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是“中国古典家具之乡”、“中国古典家具文化产业基地”、“中国明清家具、木雕、石刻集散基地”、“古家具中华第一镇”,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在古家具行业形成了“北有高碑店、南看阳信县”的格局。

  水落坡司法所下一步将致力于对园区企业和民俗文化园区的法律帮扶,提高民俗文化产业园区内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工的法律素质,促进园区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参与市场竞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