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粗心大意手机不见 热心查找民警获赞

2021-04-13 15:0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4月12日上午,中城投第九建设集团的石先生带着一面镶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阳信县公安局河流派出所,感谢民警热心帮助将手机寻回。

  4月9日早上,石先生在河流镇一包子铺吃早餐时,不慎将一部价值2500元的手机丢失。石先生手机里存有重要资料,情急之下到河流派出所求助,请民警帮忙寻找。急群众之所急,盼群众之所盼,值班民警赶紧到包子铺帮助石先生查找手机,多次拨打石先生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询问周围吃饭的群众均表示未见。民警毫不气馁,连续工作,经过近四个小时不懈努力,发现石先生手机原来被一名男子捡走了。民警又及时与捡走手机的男子李先生取得联系。当日下午,李先生便将手机送到河流派出所,并通过河流派出所交给了石先生。石先生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深为感动,频频表示感谢,并于4月12日将一面锦旗送到河流派出所表示谢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