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清除占道经营 环境提档升级

2021-04-12 21:3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姚林兴 李国仙 刘振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姚林兴 李国仙 刘振婧 滨州报道

  为了规范经营行为,使镇域环境提档升级,进一步给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清爽的生活环境。劳店镇周密部署,对辖区内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持续的集中整治。

  在劳店镇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镇政府驻地两侧商户已经进行了自行清理。4月12日上午,劳店镇全体机关干部又进一步采取了集体行动,帮助商户清理占道经营物品,取缔道路两侧各类违章占道经营行为和出摊经营活动,对占道影响交通、镇容和村民出行的情况,进行严肃查处,对主次干道进行规范管理,确保摊点归区,主干道无流动摊点,道路整洁有序。引导商户从自身做起,切实履行好门店管理义务,不占用人行道路,维护道路整洁和周边环境秩序。

  此次整治共出动宣传车辆80余次,清理占道经营40余处,流动摊点20余起,乡镇环境秩序得到极大改善,为广大村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劳店镇将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主体作用,利用各种宣传方式,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这次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和经验成效,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维护和长效管理中来,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攻坚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