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通投资集团山东产业园代表到阳信县水落坡镇调研

2021-04-09 15:3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张琪 徐伟 闫如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琪 徐伟 闫如梦 滨州报道

  4月9日,天津大通投资集团山东产业园执行董事滕亚盟一行到水落坡镇民俗文化产业园调研,水落坡镇党委书记张九林、人大主席王俊岭陪同调研。

  在民俗文化产业园,调研一行了解了园区和企业发展状况,对古玩收藏和仿古家具产业充分肯定,对民俗文化产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随后,双方在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中心会议室展开座谈,县城投集团温向阳总经理参与会谈。

  座谈会上,张九林详细介绍水落坡镇区位、交通、文化底蕴和产业基础等特点和优势以及当前发展的痛点和难点。滕亚盟先生表示水落坡镇具有明显的发展优势和潜能,下一步将派驻专业团队,深入水落坡镇进行市场调研,更好地推动水落坡镇民俗文化产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