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执法检查

2021-04-09 11:1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马召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马召娜 滨州报道

  为做好进口冷链食品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近日,阳信县市场监管局与县公安局联合开展进口冷链食品防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错时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是否存在非法生产经营走私进口冷链食品,是否落实提前24小时报备、配合集中监管、进入集中监管专仓检测消毒,是否使用“山东冷链”系统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的进货查验、销售管控和从业人员的管控,落实好日常防控和消毒消杀工作,确保全流程严格管控,做到人物并防。

  下一步,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与其他部门的协调联动,加大检查力度,突出重点,排查隐患,追根溯源,对违反进口冷链食品安全规定的单位将依法严惩重处,切实保障全县进口冷链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