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组织观看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本领提升工程动员大会

2021-03-02 20:3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房芹芹 宋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房芹芹 宋敏 滨州报道

  3月2日上午,阳信县召开县委工作暨干部本领提升工程动员大会。流坡坞镇在五楼会议室设直播分会场。镇班子成员、各工作片总支部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及企业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现场秩序井然,参会同志认真聆听县委书记栾兴刚就动员大会的讲话。会议指出,阳信县将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干部本领提升工程,聚焦全市“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战略部署,切实找好在乡村振兴、提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的发力点。继续发扬创新实干精神,确保全县“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新年新气象,2021年流坡坞镇党委政府将以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升干部工作本领,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实事的新时代高素质干部团队。同时结合本镇实际,聚焦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汇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擎画流坡坞新蓝图,开创流坡坞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