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踏查罂粟种植 杜绝毒品隐患

2021-03-02 20:3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李国仙 刘姗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国仙 刘姗姗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禁毒工作,确保劳店镇无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3月2日,劳店镇召开罂粟种植踏查铲除工作部署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各工作片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禁种铲毒工作的重要性,紧抓时间节点,及时组织开展禁毒宣传和踏查铲毒行动。要加强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使禁种铲毒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严防毒品原植物的滋生。要加强踏查力度。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排查,最大限度消除盲区,对重点区域实行“地毯式”的反复踏查,全力确保全镇“零产量、零种植”的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