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注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2021-03-02 16:0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张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松 滨州报道

  春季是火灾事故的多发季节,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农发行阳信县支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未雨绸缪”在全行范围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自查。

  通过这次自查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防火墙”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普及消防知识。通过自查向员工大力宣传科学防火知识及火灾现场扑救和逃生常识;职责到位分解。将防火目标细化、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工作目标全覆盖、工作任务全落实、工作责任追究到人;应急预案落实到位。对防火紧急事故处理程序、消防疏散方法、火灾扑救措施等予以明确。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消防自查常态化、自觉化,安全意识习惯化,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