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组织观看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本领提升工程动员大会

2021-03-02 16:0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国仙 刘姗姗 滨州报道

  3月1日上午,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本领提升工程动员大会召开,劳店镇设视频分会场,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第一书记、各工作片书记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对全县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全县将在产业升级、民生保障、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重点发力,鼓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工作目标中,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各项本领,不断创新,勇于争先。

  时代赋予重托,奋斗铸就辉煌。下一步,劳店镇将以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围绕走在全县前列的目标定位,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用激情绘就蓝图,用实干成就梦想,为开创中国第一“牛”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劳店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