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坚持周调度重点工作进展

2021-03-01 20:1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马腾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马腾腾 滨州报道

  今年,金阳街道办事处建立重点工作周调度制度。2月27日,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调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工作片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班子成员汇报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陈静结合各班子成员工作汇报,对信访维稳、秸秆禁烧、全科大网格、学生科普教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迎接全市退役军人优抚工作现场会、村“两委”换届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陈静要求,对分管范围内工作,各班子成员要不等不靠,积极推进,做好与上级部门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序推进。要增强学习意识和学习能力,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做分管范围内的专家和行家里手,切实把分管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宣传量化考核办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