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职专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01 18:4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高尚情怀,开学第一天,阳信职专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各班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围绕党史学习、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国防教育等内容,精心组织,上好了“开学第一课”。

  安全教育,刻不容缓。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树立学生安全意识。

  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各班级深入做好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

  国防教育,砥砺报国。各班级针对中印边境冲突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谈如何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对爱国及国防建设的认识和感想。

  党史学习,坚定信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班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党充满着感恩和敬意,树立了“爱我中华兴我中华”的信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态,本学期要更加认真学习,刻苦锻炼技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