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聘请专家查隐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3-01 17:3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王明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明辉 滨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质量和效果,近日,信城街道聘请济南平达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对辖区内22家企业开展2021年第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每到一个企业,专家详细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和隐患排查,对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整改建议,对检查发现的设备设施、安全设施、工人现场操作等存在的问题形成隐患排查报告。检查结束后,信城街道根据隐患排查报告向企业下达《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进行复查,督促企业彻底整改到位。

  本次安全专家查隐患,有效的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能够积极主动“查出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帮助企业做到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为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从根源上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