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以奋斗的姿态迎来“开学第一课”

2021-03-01 17:3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杨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滨州报道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1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的师生们迎着纷纷扬扬的春雪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课”。

  安全是头等大事,校领导带头,全体师生齐上阵,自觉自发清扫路面积雪,防止结冰路滑,发生摔倒。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奋战,学校的主干道的积雪基本清理干净,保证了师生行动安全,为大家的工作学习活动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清扫完积雪,学生们端坐在教室内聆听老师的“开学第一课”。老师们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健康安全教育、爱党爱国主义教育、行为规范教育……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有条不紊地进行,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看大家的神情,孩子们非但没有受到天气影响,反而增添了一份对未来的信心,对学习的执着。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新学期,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写下自己的奋斗目标,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乘势而上,行稳致远,以昂扬的斗志和全体学子们风雨同舟,向新的奋斗目标进发。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牛年携手一定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