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强化企业文化建设

2021-03-01 17:3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李玉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玉明 滨州报道

  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强化企业文化建设,为全行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把稳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着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倡导弘扬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大力宣传和培育农发行企业文化,在全行树立统一的价值导向,引领全行干部员工自觉提升站位,秉承家国情怀,弘扬工匠精神,爱岗敬业,更好服务“三农”领域实体经济,牢固树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的文化理念。引导全行干部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