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1 17:3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李玉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玉明 滨州报道

  近日,农发行阳信县支行结合实际,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县行全体员工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部专题文集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员工纷纷发表体会,指出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可以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深地为欣欣向荣的国家感到荣耀、为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感到骄傲。

  阳信县支行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积极推进党的历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常态化,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