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开办知否课堂—青年学习课堂

2021-03-01 17:2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李玉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玉明 滨州报道

  近日,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开办知否课堂—青年学习课堂。

  据了解,课堂结合“新时代”要求,旨在以党的理论知识、党史教育为主线,以构建长效学习机制为目标,更好地引导青年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综合型人才。

  阳信县支行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建立周学习制度,坚持固定课程和自由课程相结合,2021年将学习党史教育、警示教育作为固定课程常抓不懈,将学习党和国家最新会议精神、总省行最新文件等作为自由课程灵活学习,有效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