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迎开学 瑞气满校园——阳信县实验中学顺利开学

2021-03-01 13:5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王海堂 郭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海堂 郭莉 滨州报道

  3月1日,根据上级及阳信县教体局安排,阳信县实验中学学生开学。昨夜的春雪,使校园银装素裹,树玉枝琼,但也带来了交通不便等困扰。实验中学领导老师忙而不乱,迎接学生返校工作按原预案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班时间未到,学校领导及值班教师已经提前到校。领导班子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老师们清扫校园及道路积雪。同时,值班老师们在大门口和教学楼入口铺上防滑毡布,撑开遮雨伞,安装测温设备等。很快,校内道路、广场的雪被清理干净,入学通道开辟,测温设备就位,万事俱备,只等学子们归来。

  上午8点,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南风坡在寒风中笑迎学生,学生们陆续到校。值班老师按疫情防控预案开展各项工作。保安师傅疏导交通。截止上午九时,学生们已经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翻看新课本准备上课。

  新学期,新气象,飞雪迎开学,瑞气满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