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冰雪 全面携手保畅通——阳信县实验小学开展铲雪除冰大清扫行动

2021-03-01 11:1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穆连国 刘连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穆连国 刘连荣 滨州报道

  白雪穿庭树,银装裹校园。3月1日,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飘然而至,大雪后的实验小学美不胜收。但校园内的积雪、积冰也给即将开学报到的广大师生带来了巨大的不便,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在校安全,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开展了铲雪除冰大清扫行动。

  在张校长的带领下,所有人都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铲的铲、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将楼前广场、校园道路的积雪清扫干净。

  虽然大家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铲雪除冰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劳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洁白的雪花映照着一张张因劳动而红彤彤的脸庞,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扫雪活动是学校发扬“四力三牛”精神的体现,确保了校园内道路的畅通,为学校开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展现了该校对师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也让老师们感悟到了劳动的乐趣和团结的力量,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