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1-02-28 15:3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纪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纪冲 滨州报道

  为收心归位,凝心聚力谋划好学校新年度工作,2月28日上午,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傅元东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副校长文士忠宣读了上学期优秀教研组、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表彰名单,获奖教师依次上台领奖。教师代表刘红霞老师上台发言,将自身教学经历以及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给大家。

  最后,校长赵书友作总结性发言。他简要回顾了在艰难中前行、在奋斗中收获的2020年,并详细阐述了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苦干实干巧干,争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实现“牛气冲天”,要求每位教职工要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统一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做一个合格的教师,努力去办有温度、高质量的人民满意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