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花卉协会考察团来阳信县水落坡镇考察

2021-02-28 15:3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张琪 闫如梦 任宝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琪 闫如梦 任宝明 滨州报道

  2月28日,临沂花卉协会考察团一行30余人来阳信县水落坡镇考察,水落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立娟,人大主席王俊岭,党委副书记时国松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水落坡民俗文化产业园、杜仲小镇进行实地考察,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不断学经验、寻思路。

  最后,考察团参观水落坡镇民俗博物馆,并在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围绕水落坡镇民俗文化与花卉苗木种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是一次开阔视野、提升理念之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两地加强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