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元宵节,阳信公安这样过

2021-02-27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张吉标 张晓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吉标 张晓晓 滨州报道

  元宵佳节,阳信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息时间,默默无闻,无私奉献,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用忠诚书写敬业,用忠诚和坚守守护万家团圆。

  无论是在严寒的大街、喧嚣的闹市,还是在狭小的巷道,特巡警队员们用步伐丈量街头街面,用巡逻震慑违法犯罪。节日期间人多车多,交通堵塞多,道路隐患多,积极上路巡查,疏导交通,查处违法,努力压减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节日不休息,上门做服务,积极开展反电诈入户宣传,发展反电诈志愿者,手把手注册“金钟罩”,牢牢捂紧群众的钱袋子。持续打击群众痛恨的违法犯罪行为,大案不放松,小案不疏忽,努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让老百姓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新的一年,阳信公安将继续保持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干事业,奋发努力勇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阳信公安为人民的新理念,实现“路畅民安、天下无贼”的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