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两孩政策、优生优育、普及活动

2021-02-27 20:1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秀利 刘殿章 王金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金燕 滨州报道

  近日,商店镇计生协会精心组织和部署,广泛开展以“两孩政策、优生优育”为主题的宣传、咨询和服务活动。

  据了解,商店镇计生协会为进一步推进全镇人口计划生育宣传工作,于2月25日成立了人口宣传活动小组,由商店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和卫生院共同参与,制定了一系列活动方案,专门组织召开商店镇两孩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宣讲培训会,通过赶大集、张贴宣传栏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宣传板、进村人口学校普讲等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活动宣传氛围,向群众发放了计划生育宣传折页和宣传品300余份,广泛宣传“两孩政策、优生优育”、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等知识。

  在商店镇中心街设立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人口政策、药具咨询等咨询台,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细致地为她们讲解有关生殖保健、知情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