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城投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2-27 20:0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马俊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马俊腾 滨州报道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2月27日,阳信县城投集团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集团党委、董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波出席会议并发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明学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专题片,各部室、子公司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张德波对下一步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德波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建立健全领导班子的议事规则,完善议事程序,涉及“三重一大”事项,严格按规定程序操作;要发挥好党支部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抓好警示预防教育,要认真思考、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记底线思维,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张德波要求,要强化制度建设,结合县委第九轮巡察四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彻底将问题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要做到经济上干净,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警钟常鸣;要做到生活上自重,自觉做到不踩“红线”、不闯“禁区”、不逾“底线”;要做到工作上进取,要有“想抓”的意识、“敢抓”的勇气、“会抓”的本领、“真抓”的作风,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金明学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子公司、各部室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一切不落实、不执行集团党委、董事会决策部署以及工作中拖拖拉拉、敷衍应付、欺上瞒下、弄虚作假等屡教不改的行为,对触碰红线和底线的干部员工,一律按规章查处。

  会议最后,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封爱青宣读了《阳信县城投集团部分部室及人员调整的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