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翟王镇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23:1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董海军 李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董海军 李哲 滨州报道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翟王镇组织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办事处书记和全体扶贫办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各办事处、各站、各村所在立足工作的前提下,灵活观看此次直播。

  大会上向脱贫攻坚楷模、全国脱贫攻坚个人和全国脱贫攻坚集体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肯定了他们在脱贫攻坚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向全世界宣布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今后要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于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新翟王的事业的新征程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