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进站听民声活动

2021-02-26 23:11: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郑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郑莹莹 滨州报道

  2月26日,信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和街道选民代表进入6个社区代表联络站联系群众、倾听民声、收集民意。

  上午9时,信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史春国到梨园社区代表联络站,与部分选民代表共同接待群众。史春国对选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和建议都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能当场答复的政策问题当场答复,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详细记录下来并及时反馈给有关政府部门办理。

  活动当天,有3个县人大代表,17个选民代表分组进入6个社区联络站参加活动,活动接待群众10人次,收集群众建议11条,征集街道民生实事项目10个。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群众的联系,使联络站真正成为了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下一步,信城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按计划开展代表进站听民声活动,确保每一名代表都能进站参加活动。让代表在接待群众工作中亮身份亮承诺,认真倾听基层声音,广泛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