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司法局开展涉企执法检查调研

2021-02-26 23: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赵家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赵家琳 滨州报道

  “当前公司运营情况怎么样?相关职能部门在执法过程中是否存在执法不当等问题……”2月26日,阳信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天兴带队到阳信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涉企执法检查调研。

  调研组深入车间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随后,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涉企执法检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对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自2020年实施《滨州市涉企行政执法备案管理办法》以来,阳信县共有11个单位备案了涉企行政检查计划,备案涉企执法检查278次,备案重大执法决定13件,向部门发放三联单1300余份。今后,县司法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及执法部门的沟通交流,规范涉企执法行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优化全县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