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计生协会、卫计办为返乡流动人口免费提供健康服务

2021-02-26 23: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近日,商店镇计生协会、卫计办通过悬挂横幅、健康体检、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全镇广大农民工朋友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大家关注身体状况,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流动人口树立科学、文明、法治的婚育观念,营造浓厚的服务流动人口计生工作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为返乡流动人口量血压150人次、量血糖130人次、发放计生药具12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奠定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