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火车站疫情防控值班工作会议

2021-02-26 23:0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毕春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毕春国 滨州报道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6日下午,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火车站疫情防控值班工作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张勇主持,开发区、各乡镇办、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阳信火车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阳信县联防联控与社会稳定专班对火车站疫情防控值班工作进行了调整,自3月1日起,继续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做好火车站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开发区、各乡镇办、阳信火车站派出专门人员,对每一趟列车返阳的旅客进行科学规范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特别是对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重点关注、全面筛查,做到信息准、去向明、可追溯,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张勇总结回顾了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指出火车站疫情值班人员坚持把人民群众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积极做好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以旅客为重点,以测温排查登记为主要手段,突出抓好火车站防控工作。火车站作为人流密集区域,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卡口,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节点,更是我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防线,做好火车站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异常重要。最后,要求各值班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确保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