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后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02-26 14:22: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毕春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毕春国 滨州报道

  2月26日上午,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研究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交通领域安全形势稳定,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节后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市交通技校考评办主任时洪涛、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书军、相关科室及全县交通运输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董书军要求,要认真做好节后安全风险管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做到安全生产管理与隐患排查整治相结合。结合交通工作实际,紧盯重点部位和高风险环节,务必做到安全管理要到位、防范措施要落实、隐患问题要清零。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对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做到早研判、早谋划、早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严防严控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时洪涛通过最近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授课,从事故原因调查、原因分析、暴露其他问题等方面入手,理论联系实际,就运输行业监管责任、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和隐患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作了深刻、细致地讲解,最后针对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和安全工作规范提升作了详细阐述。

  此次安全专题会议,每位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的重要性和责任性,对提升全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